close

王院長幫女性朋友進行陰道整形這些年來,

 

有不少女人想做陰道整形的原因,是因為和先生或男友感情生變,所以想要藉整形手術來挽回男人的心。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女人會在手術前猶豫,或是王院長發現她們的陰道真的已經到了非整不可的地步,

 

卻還是遲遲不認為自己應該替陰道做些什麼。

 

 

她們的說法都是:[如果他是真的愛我,就應該不在乎我那裡鬆還緊,他愛我,是愛我的人,不是我的那裡。]

 

 

王院長要說,這種說法,對也不對。

 

男女關係,以及夫妻生活,當然是應該要建立在[愛]上頭,而這個[愛]字,包含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

 

不要說兩性大不同,有時候你在乎的是噓寒問暖,對方要的卻是陪伴;你喜歡的是要他服從你,他要的卻可能是妳能夠有自己的主見。

 

如果說【愛】包含的是兩個人生活的點點滴滴,

 

那麼, 【性】為什麼可以被屏除在外?

 

尤其性這回事,如果一方不懂得體會對方的感覺,做愛只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,這種人類最重要的感官行為,不去好好處理,兩個人就有可能漸行漸遠。

 

簡單說,性這回事,

 

女人要做的事,不是兩腿打開就好了~

 

對男人來說,不是射了就一定會開心~

 

陰道鬆弛的女人,就算讓男人射了,但過程中得不到一百分的滿足,長期下來還是不開心的。

 

所以,經過整形的陰道,女人擁有伸縮自如的陰部肌肉,雙方配合起來,會非常開心,兩人感情自然會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